省药监局领导等一行考察调研武汉中旗

2019-11-25

    2019年6月27日上午,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贡勇斌处长及省人大、省政协部分医学类专家委员一行来到中旗公司考察调研,中旗公司总经理汪琪先生全程陪同调研。

     

    网站1.jpg

    (汪琪总经理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公司产品)


    在一楼展厅,汪琪总经理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超声、心电产品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公司在武汉市乃至全国心电远程诊断系统的远景规划。中旗公司依托其在各大医院即将建成的数字化诊疗网络,不断优化远程诊断的产品与服务,推进远程诊断系统向纵深发展,并逐步走向大众和家庭。考察团一行对中旗公司在改善民众健康领域的创新研发表示了称赞。

     

    网站2.jpg

    (汪琪总经理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儿童心电图机)

     

    在七楼中网心电展示厅,中网心电技术人员向考察团一行现场演示了心电远程诊断系统:从患者平躺病床安放电极片,再由网络实时传输检测数据到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诊断中心,打印出诊断结果,整个过程耗时不到4分钟,其完美体现了系统在线实时诊断、实时出具诊断报告的效果。考察团一行对中网心电良好的临床效果交口称赞。

     

    640.jpg

    (中网心电系统)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现场检阅了中旗公司研发的97平台超声产品,随行专家们还详细询问了此款超声产品的性能、价格及市场预期。经汪琪总经理一一详细解答后,省药监领导对公司研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中旗产品在湖北省市场的投放。贡处长表示:在实施过程中,企业如遇到困难与问题,药监局将提供相应的帮助与扶持。

     

    网站4.jpg

    (汪琪总经理向考察团一行介绍97平台彩超)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武汉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宋晓婕女士,主动当了一回志愿者,现场测试了中旗公司生产的心电产品。检查完毕后,宋主任高兴地说:“中旗的心电图机,操作简单,检测快捷,还能迅速出结果,太好了!”

免责声明: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司介绍、产品等信息均由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自行负责,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完全承担,医疗器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请您在购买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商品时认真查看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过低的价格可能为虚假信息,如您发现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商品存在虚假信息,可随时向医疗器械网投诉。
留言